狂暴福茶

爱写大家不爱看的

【诺扎诺】相处方式(1)

一些奥特拟人。诺扎?扎诺?没差啦,反正只有坏人间的打架谋杀合家欢内容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1】

天生的犯罪者是否存在。

不知道,不记得,不在乎,不想去关注。

视野被鲜红覆盖,代表疼痛的化学物质占据了大脑皮层,不管是用嘴还是鼻腔呼吸,挥之不去的腥味都让他保持着兴奋状态。

好疼,为什么?因为被攻击了,所以要反击,得反击才行。

堵塞在气管中的血沫由于呼吸被翻搅出气泡,伴随着呼吸发出“呼嗬”的声响,如同威胁敌人的食肉动物发出低吼。

一块明晃晃的银色从视野角落闪过。

“扎基,冷静下来。”

传来了语气平静,但十分明显刻意加快了语速的声音。

听觉感受器尽职尽责将得到的信息传递给大脑皮层,然而被肾上腺素冲昏的大脑仅仅对此下达了“攻击”的指令。

诺亚实际上也并不期待扎基能迅速冷静下来,所以他早早从地上捡了一根被从墙中强行抽出的钢筋。

侧身后退闪过扑来的狂犬,诺亚将手中的钢筋甩向其腰部,确认击中对方身体之后立刻收回,转过身。

扎基与诺亚几乎同时转身面向对方躬下身,不过扎基仅仅保持了躬身的姿势一瞬间便顺势向前,而诺亚则是站在原地,微微抬起钢筋的另一端。

满身血污,肌肉撕裂,腰部骨骼粉碎,就算如此,扎基还是如同感受不到疼痛般动作迅速,折断错位的脊椎违反生物法则被强行扳正供其主人继续使用。

发现扎基仍然行动自如,诺亚两只手同时打横握住钢筋,在扎基靠近到仅剩一臂距离时,抬起手,用钢筋卡住他的颈部……力道比想象的大上两三倍,诺亚被巨大的动量带着倒地。

没有同为生物保护要害的本能,也没考虑过合理使用肌肉和关节,扎基以几乎可以被称为自毁的方式操控自己的身体,以此获得了超越常识的身体素质。

也让诺亚陷入了比较危险的境地。

手臂关节随着巨力弯曲时诺亚就意识到如今应该改变战略,于是他放弃角力,抬起双手让钢筋撞上扎基的下巴,利用扎基被迫抬起头的空隙顺势躺了下去。

收回双手,再调整角度送出去,将钢筋塞进扑上来的扎基口中,同时也死死抵住他的右臂。扎基的嘴唇立刻被钢筋与牙齿撞破,但其本人只是将这种微小的疼痛作为新的兴奋剂,死死咬住钢筋的同时露出有些疯狂的笑容,如同此刻正在撕咬着猎物的肌肉,品尝着猎物的鲜血。

然而滴在诺亚脸上的点点血滴只是扎基自己嘴角溢出的血罢了。扎基此刻不想思考这些。

有地面提供支撑,就算在力量上处于弱势也仍有余裕,诺亚撑起身体从侧面照着扎基肋骨的缝隙提膝顶了过去,踹开敌人为自己争取调整姿态的时间。

可能此刻扎基唯一与野兽不同的一点就是他会站起来直立行走,而非利用四肢跑动。决定利用这一点的诺亚竖起钢筋,左手抓住中部,右手抓住末端,再转动右手手腕,换个方向握住钢筋的同时将其抬起。

就算扎基已然调整好状态再次扑来,仍旧不紧不慢,毕竟机会只有一次,认真把握住才能取胜。

位于后侧的右手将钢筋的尾端架在肩膀上,左手控制前端的方向,右手前推……刺向扎基的右眼。

阻力比想象的小,也没有发出什么特别的声音,仅仅是钢筋被向前送了一小段距离,扎基的动作随着坚固的金属穿过眼眶搅动大脑戛然而止。

诺亚松开手时,这具如今已可以被称为尸体的身体便失去支撑,跪了下来,以头骨、钢筋与双腿为支点,让身体、钢筋与地面形成了一个不太稳定的三角形。

体液与糊状物混合着随钢筋下滑。

当诺亚稍微靠近时,这具“尸体”突然动了起来。

“不管多少次……我都会从地狱回归。”

在这只沾满结块血污的手距离接触到诺亚仅剩数厘米时,扎基的动作再次戛然而止,随后身体整个倒向了侧方。

因为早有准备的诺亚在扎基攻击的第一时间踩住了钢筋的下端,并从侧面施加力量带着被穿在钢筋上的扎基侧向躺下,最后重新踩住,防止扎基再爬起来。

“我知道你的特殊体质,扎基,不用装死……还是说你这已经算是死过两次了?”诺亚选择心平气和开始对话。

“你是谁?”没有被刺穿的那只眼睛重新聚焦,转过眼珠注视着诺亚,由于无法扭头,扎基只有这样才能认真看看诺亚的外貌,“随便吧,不管你们抓我几次,我都会找机会把你们通通破坏。”

“不,我不是警察,不过,我被称为义警,当然,你也可以直接叫我诺亚。”注意到扎基以对话作为掩饰,以十分缓慢的速度将头抽离钢筋,诺亚索性抬起脚,再直接踩到扎基头上。

“呵,赏金猎人?”笑了一声,不知何处的伤口再次开裂,随着呼吸以血液再次浸湿看不出本色的衣物,扎基此时反而显得十分冷静。

“不,我没有报酬可以拿,我也并不想拿你去换取什么,正相反,我想跟你合作。”为表明自己的态度,诺亚贴心地帮扎基拔出了钢筋,松开脚,拉着扎基的头发扳正他的头,让扎基得以从下至上观察自己诚恳的表情。

“合作?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如同听到了什么惊天玩笑,扎基大笑了起来,随着肺部与气管的伤口撕裂,笑声中混入了越来越多杂音。

直到扎基笑累了,诺亚才重新开始说明自己的想法。

“扎基,不死不灭的狂犬。我在某次追击目标时偶然间获得了你的信息,并跟着他一路来到了这里,当然,如今这位目标应该已经混在地面和你肚中的肉块之中了。”

“对我来说,打击犯罪也时常充满挑战性,所以我想,我或许需要一名搭档,我认为你是绝佳的人选。”

“你那无处安放的破坏欲或许能为我所用。”

“当然,我不会给你自由,同时,身为同样罪大恶极的犯罪者,你应该明白,只要我能找到方法杀了你,我一定会动手的。”

“你要做的事很简单,到我指定的地点,然后按自己的想法大肆破坏就好了。”

“你会写字吗?不,这里没有笔。”

在扎基看疯子的眼神中,诺亚拿出了早早准备好的合同,翻到最后一页:“如果你同意,请在此处按下手印贩卖自身以换取有限的自由。一式两份,我们各保存一份。”

扎基咬破了自己的拇指,按下了两个手印。

“好的,从今天起我们就是搭档了。”诺亚向搭档伸出手:“你会握手吗?”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