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暴福茶

爱写大家不爱看的

【扎基:这他妈是哪】

简介:胡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这他妈是哪】

扎基觉得自己掌握了瞬间移动的能力。

毕竟他上一秒还在跟诺亚战斗,下一秒就在病床上醒来。

瞬间移动的副作用是脑袋疼得嗡嗡响。

刚打算对这间病房进行一些小众艺术性后现代风格装修,五名佩戴着银十字袖章的M78星人就鱼贯而入,原本狭窄的病房立刻显得拥挤起来。

不知道是因为这个房间中光属性太浓,还是因为看起来像领导的那个光人整个贴了上来,扎基感到了一丝生理不适。

于是扎基伸出右手,准备进行一些力的相互作用。

“放心,绝对没问题的!”为首的光之国人用双手握住扎基伸出的右手。

扎基:?

“我会尽全力治疗你的!”那名光之国人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扎基。

扎基的生理不适更加严重:“你寄吧谁啊你要治疗我?”

看出扎基的抗拒,那名光之国人似乎觉得这是因为自己的语气还不够坚定,于是更用力握了握扎基的手:“就算豁出性命,我也会帮你的!”

后面四位全程一言不发的背景板也纷纷奥特点头,以鼓励的神色注视扎基,有的甚至抬起手对着扎基握拳。

“我寄吧谁啊你要拼命帮我?”

扎基的心理不适此刻有向着恐慌转化的趋势。

听到这话,五位光人面面相觑,忧心忡忡,甚至旁若无人地大声窃窃私语起来。

“莫非,是记忆受损……”

“可能只是麻醉剂过量……”

“偏偏在这种时候……”

“如果,现在诺亚……”

已经开始找角度开砸的扎基捕捉到了关键词:“诺亚?”

“哦哦,你果然还记得吗?”为首的光人似乎也对扎基的厨力十分信任。

“我怎么可能忘记诺亚……”

“你的宿敌,宇宙破坏神,诺亚奥特曼!”光之国人的发言让扎基闭上了嘴,开始考虑收回前言。

扎基看了看周围,没有隐藏式摄像机。

看了看这五个光人,个个神情严肃。

“这他妈是哪?”扎基做出了总结。

宇宙破坏神,诺亚奥特曼。

没有人觉得“宇宙破坏神”这个称号和那个“奥特曼”放在一起很违和吗?

扎基环顾四周。

没有吗?

“这里是光之国银十字会的病院……”

这算是扎基醒来之后听到的唯一一句人话。

结果,光之国人立刻就补上了后半句:“而你是守护宇宙和平的英雄,黑暗扎基。”

所以说,称号和名字很违和!

光之国人严肃的表情刺痛了扎基的视神经,移开视线的同时,扎基决定靠杀个人的方式来缓解精神上的疼痛。

于是,一般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出现的搅局者,不负众望出现了。

“立刻疏散!诺亚朝着这边过来了!”

推门而入的工作人员甚至没看清房间里的是谁,留下一句话后就转身离开,去推开下一个病房的房门。

还有这种好事?

扎基推开拦在门口站成一排的光之国人,表示“都别挡路,让专业的来”。

“不用疏散。”一声巨响尚未平息,对面病房的房门被银白色身影拉开:“我已经到了。”

扎基:……

诺亚:……

面对这个和以往一样沉默的诺亚,扎基感觉无比亲切,急需一场斗殴来表达自己他乡遇故知的激动心情。

“扎基,你似乎比以前沉默了不少。”

面对这个似乎和以往有些不同的扎基,诺亚则是歪头,露出惋惜的神色:“厌倦我了吗?”

你他妈是谁?

这他妈到底是哪?!

血压飙升的声音压过了诺亚接下来的话,外界的声音此刻听起来只剩朦胧的低响。扎基选择以自己的方式解决目前的疑惑。

“以前的你,可不会犯这种错。”接住扎基出拳时送出的上臂,扭转方向,向着下方反折,并没有如愿听到痛呼的诺亚持续以平静的语气嘲讽:“你终于准备放弃了吗?”

然而,扎基并未选择挣脱、闪避或是卸力,他顺着诺亚反折的方向扯动手臂,扯断韧带的同时也将诺亚带着向前一步。二者此刻几乎紧贴在一起,早已昂起头的扎基对准诺亚的脸撞了上去。

脑袋疼得嗡嗡响……

缓过神来时,扎基发现自己回到了光之国银十字会病房。

哈!绝对是瞬间移动。

然后,扎基看到了周围一脸担忧看着自己的光之国人。

嗯,恶心,但还能适应。

然后,扎基看到了身边一脸担忧看着自己的诺亚。

含情脉脉,眼中带泪。

“你他妈是谁?”

“这他妈是哪?!”

扎基弹坐了起来,扎基决定亲手让这段时间从历史的河流之中消失。以将这里的一切完全破坏到无法修复的方式达成。

“我,我是诺亚。”

“你给我闭嘴。”

扎基此刻承受着心理与生理上的双重头疼,正准备挨上一顿毒打帮助自己清醒一下,没想到诺亚真就闭上了嘴,乖乖坐在座位上。

扎基有了一个想法,“那个,诺亚,你过来一下。”

于是诺亚上微微前倾上身,把头凑了过来。

如此听话,如此没有防备,如此合适的角度,不来一记重拳就太对不起自己今天的遭遇了。

于是,扎基上去就是一拳。

这一拳,打蒙了诺亚,打蒙了在场的所有人,而唯独没有蒙的扎基则是乘胜追击,从病床上翻身而起,扑倒处在宕机状态的诺亚,骑上去抡拳便锤,矫健得不像是个重症病房中刚苏醒的病人。

然而,事情并没有就这么顺利发展下去。

原本被动挨打的诺亚,眼神从惊讶到疑惑,再从疑惑到镇定,甚至还伸手接下了扎基一拳时,扎基明白,他的爽游体验卡,过期了。

“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虽然如今双方的姿势不太雅观,但诺亚的语气镇定得仿佛此刻被骑在身上的人不是他。

扎基:?

发现什么?

谁发现的?

扎基扭头看了看围观群众,发现其他人正准备悄悄溜走,没有一个人上前接诺亚的话。

“哈?”这个短暂的音节能充分表现扎基此刻的心情。

然而,正是这个短暂的音节,让诺亚表情凝重起来,一个膝顶推开扎基,互换了二人的体位:“你该不会,不记得我是谁吧。”

这话,扎基不能忍:“我怎么可能忘记关于你的任何事!”

“是吗。没想到,那个杀害我的族人,毁灭我的母星的家伙,竟然对我影响深刻到这种地步。”燃烧着地狱之火的右拳因巨大的力量深深埋入地面,炽热的温度灼伤皮肤,指节与扎基的脸之间,水平距离不足两公分:“下次,不会打歪了。”

“等一下!”扎基有重要的事需要确认:“我杀了你的族人?”

诺亚点头。

“还毁了你的母星?”

诺亚沉默。

“所以,你现在超恨我?”

诺亚一言不发地抬起拳头。

扎基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,硬要说的话……

怪爽的。

只可惜没爽过两秒,扎基眼前一黑。

拖行的摩擦声,时不时的钝痛,意识恍惚。

这种感觉太过熟悉,扎基甚至还没完全清醒,就根据以往经验,习惯性来了一句:“这他妈是哪?”

“这里是宇宙监狱,希望你能老实呆在这里。”

诺亚?

熟悉的声音让扎基强打精神睁开双眼观察周围。

于是,扎基发现,此刻自己处于头下脚上的状态,诺亚正抓住自己的左脚脚腕,如同拖动行李箱般拖行着自己的身体。

就算行进途中遇上不太平稳的地方,诺亚也丝毫没有要绕开的意思。

根据后背的磨损程度,以及后脑被拖过凸起处时撞击地面的疼痛,扎基判断出诺亚已经这样拖着自己走了一段不短的距离。

“诺亚?”

听到呼唤,诺亚稍微停止前进,微微侧身示意扎基自己能听到,然而在确定扎基实际上没什么话要说,只是例行叫叫自己的名字之后,再次拖着扎基走向宇宙监狱。

这熟悉的混蛋性格。

扎基破天荒没有生气,反而有些感动,有些怀念,甚至有种想要叙叙旧的冲动。

“诺亚……”

听到呼唤,诺亚再次停下,以眼神询问扎基有什么话想说。

“你现在是不是在想着,打断我一条腿来防止我越狱?”实际上,扎基认为叙旧可以不局限于无聊的口头交流,很明显,一些肢体上的冲突更能让生物印象深刻。

诺亚歪头沉默片刻,点了点头。不知道是在表示自己确实是这么想的,还是经过考虑之后决定实行扎基的建议。

“哈……”

随着诺亚松手,重获自由的扎基活动了一下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要使用的身体关节,准备以这个世界上最简单而直接的方式——暴力,完成叙旧。

“诺亚……”

“我真是太爱你了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987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